世界級化妝院校

PERFECT STAGE 專業化妝學校已升格為
Ecole de maquillage Fleurimon 亞洲區的姐妹學校

在香港成立的 PERFECT STAGE 專業化妝學院正式成為法國頂級化級學校 Ecole de maquillage Fleurimon 於亞洲區的姊妹學校,未來將會推出更多、更豐富的法國教育部認可化妝課程,將為香港、澳門、台灣,以及大中華區域的化妝界及有意成為專業化妝師的人士,帶來更全面的學習經驗。

PERFECT STAGE 自 2005 年起,與 Ecole de maquillage Fleurimon 合辨法國 PSFP 專業化妝師課程,學生香港的 All-Around 全科專業化課程中學習新娘化妝、攝影化妝、舞台化妝等,完成後並親赴法國頂級化級學校 Ecole de maquillage Fleurimon 接受培訓,並考取 PSFP 法國化妝專業資格。課程每年為化妝行業栽培出多位專業化妝師,未來更將進一步提升教學質素,幫助學生擴闊視野,成為頂級化妝師人才。

關於 Ecole de maquillage Fleurimon

法國巴黎 Ecole de maquillage Fleurimon 專業化妝學院由法國化妝大師 Jean-Pierre Fleurimon  創辦。Fleurimon 家族是法國歷史尤久的化妝品研發及製造家族,Jean-Pierre Fleurimon 自小薰陶於化妝藝術的世界,並下苦工成為出色的專業化妝師。Jean-Pierre 經多年努力後,成為全球知名化妝大師,並活躍於歐洲舞台劇界、歌劇界、廣告界,電影界以及多種媒體,享負盛名。

其後,Jean-Pierre 更於巴黎創立化妝學院 Ecole de maquillage Fleurimon,分享自己累積多年的化妝技術,並邀來經驗豐富的化妝師任教。任教老師皆為世界級化妝師,為巴黎歌劇院、法國奢侈品牌,以及荷里活電影擔任化妝師。

法國政府對巴黎的化妝學院訂立出一系列標準,當地化妝學院必須達標才能向法國教育部註冊成為專業化妝學院,而全巴黎只有兩所化妝學院獲教育部認可,Ecole de maquillage Fleurimon 便是其中之一。

世界各地的學生每年蜂擁而至,在 Ecole de maquillage Fleurimon 求學,畢業學生在業界亦獨當一面,為荷里活電影如多集《魔盜王》、及其它電影等電影化妝,成就不勝枚舉。

關於 PERFECT STAGE 專業化妝學院

PERFECT STAGE Professional Make Up Academy 是一所世界級專業化妝學院,創立於1997年 。校舍面積二千多呎,更附設完善專業攝影器材的拍攝影樓。

香港政府對本地化妝教育沒有定任何標準,更沒有任何認可證書及教學內容,即使香港審評局的職業資歷架構等級,也都是行內的最基本技術要求,只須限時內完成定指美容及化妝步驟,便能考獲證書,技術及美感並不抱括考試要求之內,而也有部份本地之美容及化妝學校都是為學員報考一些由外國之美容協會頒授之證書,根本未能達到世界水平,不過一般基本化妝也能應付。但歐洲大多數國家,對化妝教育及藝術要求特別注重,更對法國的化妝學院訂立出一系列標準,當地化妝學校必須達到該標準才能向法國教育部註冊成為專業化妝學校,而全巴黎只有少數化妝學校獲教育部認可。有見及此,本校與其中一所認可一級化妝院校  Ecole de Maquillage FLEURIMON Paris 合作,課程大綱依照法國教育部標準編寫,務求將化妝教學國際標準化,使本校的水準不斷提高。

本校擁有教授專業化妝經驗,更與美國 HOLLYWOOD、日本及法國多間專業化妝學院及化妝品牌密切聯繫,並於2007年起,正式與法國巴黎國際級化妝學院  Ecole de Maquillage FLEURIMON-Paris 合辦法國教育部認可專業化妝課程 「PSFP法國巴黎專業化妝證書課程」。本校學員可親身前往法國巴黎專業化妝學院,汲取世界級頂尖化妝技術,以及考取法國教育部認可一級專業化妝師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