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世界出發

踏上法國巴黎的化妝舞台

法國巴黎 PSFP 化妝師課程

為了達到世界水平,PERFECT STAGE 自 2005 年起與法國巴黎各大化妝學院 合作開辦法國全日制化妝課程。由世界級頂尖化妝大師教授。學員親身到法國完成 5 天全日制之課程後並參加化妝考試,達到特定標準後可在當地獲頒發法國 PSFP 專業化妝師認證。

PERFECT STAGE 的 " PSFP 法國巴黎化妝師認證課程" 依照法國化妝教育標準編制,學員完成香港或澳門學科部份 (All-Around 全能職業化妝課程) 後便可親赴巴黎上課及考取法國「PSFP 專業化妝師認書」,向現職巴黎歌劇院 Laurence 及著名法國頂尖化妝大師 Aude 學習,深造化妝技巧及顏色學、公開國際舞台化妝造詣、掌握法國高級時裝秀及著名品牌化妝潮流,並與當地專業化妝師切磋交流,體會世界級化妝的要求。課餘時間,同學更可趁機計劃遊歷巴黎名勝:羅浮宮、聖母院、凱旋門、巴黎鐵塔...等,享受海明威筆下的一場「流動的盛宴」。 對化妝學有要求、希望研習正統化妝技術的朋友,這種經驗實難能可貴。

過去多年來,在 PERFECT STAGE 畢業的學生無數,不論於本地或海外,都能創出一番事業:成為全職或兼職化妝造型師、投身國際知名化妝品牌擔任化妝顧問等等。全因本校化妝總監 Rita 的教學要求嚴格,並持著始終如一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擴闊國際視野、找到自己的出路,推向世界級水平,令毎位同學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事業、達到理想。

亞洲唯一可考取法國巴黎 PSFP 世界認證之化妝證書課程

匯聚全球潮流,世界化妝指標

親身體驗法國巴黎化妝技術

課程特點


本校為亞洲唯一考取法國巴黎 PSFP 化妝師之學校

連續17年舉辦法國化妝證書課程,亦是全香港及澳門唯一考取法國化妝學院專業化妝師證書課程。

 

親身到巴黎頂級化妝學院上課

法國專業化妝學院為世界知名,難得機會可親身體驗法國當地文化及生活特色。

由世界知名頂尖化妝大師擔任導師

由世界知名巴黎歌劇院現任化妝總監 Laurence 及法國級頂尖化妝大師 Aude 擔任導師。

掌握世界高級時裝及潮流化妝技巧

深造化妝技巧及顏色學、公開世界舞台化妝造詣、掌握世界高級時裝秀及著名品牌潮流化妝技巧。

將在當地獲頒發法國專業化妝證書

完成5天全日制之課程及通過考試後,將在當地獲頒發法國專業化妝證書。

 

無須英語及法語能力,輕鬆到海外考取化妝證書

本校化妝總監 Rita 會一同前往巴黎,為學生們作法語翻譯至粵語,協助學員減低語言障礙問題。

遊歷巴黎

學員在課餘時間更可計劃遊歷巴黎名勝:羅浮宮、聖母院、凱旋門、巴黎鐵塔...等。

法國體驗足以令你享一生受用

在法國的上學生活及當地文化體驗足以令你享受及難忘。

第18 屆法國 PSFP 化妝師課程
包括法國巴黎 5 天全日制課堂及考試

 

報讀學員必須在香港或澳門完成由法國 PSFP 認可之 All-Around全科專業化妝課程

 

巴黎每年學額均有調整
2022 - 2023 年 14 位
2023 - 2024 年
20 位

2007 - 2018 PSFP 法國化妝證書課程畢業學員

連續13年全港唯一的法國巴黎專業化妝課程